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讲学不惑,善改而行———交通与物流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研究生学术及专业实践交流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10    点击量:

创新是一个国家和民族永葆强盛的源动力,没有创新就没有发展,而担负着培养高层次研究人才的研究生教育,创新永远是一个核心主题。

为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促进学院不同专业、不同研究方向之间研究生的思想交流与碰撞,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20211210日上午在研学堂举办了以“讲学不惑,善改而行”为主题的第四届研究生学术及专业实践交流报告会。

会议由研究生李尤和邵蕴芝同学主持,报告会上18名研究生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与科研经验,5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进行了热烈讨论。

“讲学不惑,善改而行”学术交流会

研究生进行汇报交流

研究生教学督导组王晓慧教授、学院副院长贾志绚教授参加了会议。两位教授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讨论,鼓励同学们要勤于思考,善于分享,希望同学们拓宽学术视野,瞄准学科前沿,不断提高创新与思辨能力。

交流报告会合影

钻研学问从而不惑,善于改正方行更远。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增加了我院研究生的学术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学术热情,进一步开拓了视野。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