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硬核宿舍——考研、就业“全员优质上岸”

发布日期:2022-04-12    点击量:

长安大学、中国农业大学、重庆交通大学、大连交通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我校交通与物流学院交通运输专业8A101寝室八朵金花“五校一企”,考研、就业“全员优质上岸”,书写出筑梦青春、不负韶华的“硬核宿舍”传说!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她们是孜孜求学的同行者!8A101宿舍的姐妹花勤勉刻苦,携手并进,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和志愿服务活动,学业上,她们是“学习共同体”,征途中,她们有着各自的精彩:八名同学人人获得过奖学金(其中两名同学累计获得三次国家奖学金),有3人位居专业排名前三甲,4人通过英语六级,3人获取了教师资格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她们用奋斗创造辉煌,用拼搏开拓未来,在时光长轴上洒下的汗水绽放出绚丽的花朵。

心有信仰,行有力量。她们是志同道合的追梦人!“组织上的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的入党一生一世。”8A101寝室的八朵金花2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4名入党积极分子。追梦的的铿锵岁月,没有“朝发夕至”的车票,途中也不会是“千里江陵一日还”的顺风顺水,它需要有坚定的信仰、信念和信心!作为年级辅导员的宋霞老师深情谈及,她们是学院学子们奔跑在追梦路上的“排头兵”,她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负青春、不负时代的重任和使命。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当前,正值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交通与物流学院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好校党委部署要求,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将立德树人的理念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引领培养更多的青年学子“成功上岸”,找到人生出彩的舞台,谱写出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乐章!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