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参加首届527全国交通工程师文化节活动并做主题演讲

发布日期:2022-04-28    点击量:

2022年4月27日由北京市智能交通协会和智能交通控制开源技术联合实验室联合举办的“首届527全国交通工程师文化节”系列主题活动在线上召开。我院研究生李鹏飞、黄河同学参加了主题活动四“我是交通论证官”之“交通发展 未来有我”专题学生研究分享会。

李鹏飞做了《城市道路交叉口指路标志设计体例的系统性研究》的演讲。从研究背景、城市研究区域道路交叉口指路标志、指路标志体例系统的理解性实验、指路标志理解性实验数据处理、指路标志系统性评价等多方面阐明对指路标志的系统性研究内容,达到提升道路通过效率,减少交通拥堵,提升行车安全的目的。

黄河同学做了《基于仿真的干线信号协调控制综合评估》的演讲。从选题背景及研究意义、研究方法、案例分析、分析与讨论多个方面介绍如何在信号协调联控干线的研究中加入对安全指标的考量,实现效率与安全的综合评估。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开阔了我院学生的学术视野,促进了学生之间、学生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沟通,也提高了我校的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

延伸阅读:“527全国交通工程师文化节”

为探索《数字交通“十四五”发展规划》背景下的交通行业新发展,促进交通发展多元融合,提升社会对交通工程师的认知度,了解交通工程师工作背后的社会意义及作用,北京市智能交通协会诚邀全国范围的企业、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等相关单位及个人联合举办“首届527全国交通工程师文化节”。文化节是属于所有交通工程师的专享节日。本届文化节以“交通强国见证有我”为主题,共设“我是交通体验官”、“我是交通优化官”、“我是交通先行官”、“我是交通论证官”四个主题活动。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