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系列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13    点击量:

在毕业生离校之际,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6月9日下午,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系列座谈会。学院领导、辅导员、毕业生党员代表、优秀毕业生代表、待就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国帅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将2022届涌现出的“硬核宿舍”拼搏精神传承下去,在未来的征途中勇于拼搏敢于担当;希望同学们秉承“负重奋进,笃行求实”的校训,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做新时代的优秀答卷人。

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保研考研、求职就业经历,对学校、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留下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学院交通运输182402班张硕同学成功考取中国农业大学并被评为校十佳毕业生,她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爱护与精心培育,让自己安心学习,考取了自己心仪的学校。

学院党委副书记师文亮对对同学们提出来了要求与希望。一是树立远大理想,把握好人生的每一个阶段。二是主动适应环境,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三是离校前不松懈,继续做到遵守校规校纪。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