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点击量:

614日,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建思政工作重点任务协调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国帅、党委副书记师文亮、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国帅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刘国帅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一是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报道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学院网站建设,适时更新内容,健全网站信息发布审核制度,建立常态化的跟进督查机制。二是抓实毕业生离校和安全稳定工作,要重点抓好实验室安全、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多形式开展毕业生离校安全教育活动,确保学生安全有序离校。三是抓实学风、教风、院风建设,要加强线上考试工作的组织和协调配合工作,积极引导并营造良好环境使学生从严治学,教师从严治教,做到抓“教风”聚“学风”促“院风”。四是抓实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着力画好团结奋进的“同心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师文亮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并就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指出学生工作队伍要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面对面正面引导,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管理工作。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