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乒乓球比赛规程及日程安排

发布日期:2016-04-01    点击量:

4月份校工会组织教工乒乓球比赛,希望我院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参赛人员请于4月7日前报到学院办公室。

附: 校比赛规程如下:

一、主办及协办单位:校工会 体育学院

二、竞赛地点:工会大厅

三、竞赛办法:

(一)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

(二)比赛项目:男女混合团体

(三)比赛规则

比赛分两阶段进行。根据报名的队数,分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每小场比赛为3局2胜,11分制。上场次序依次为:男、男、女、男、男(每场比赛一位男子运动运最多上场2次)。整场团体场次的比分按5场3胜制,并按场次排列小组名词,每组取前2名晋级第二阶段淘汰赛。比赛不设种子队。

(四)奖励办法

团体比赛有关条例进行奖励。

(五)参赛办法

单位参加比赛,每学院一个队,女子必须报一名运动员,男子2—4名运动员(最少2名)。

(六)报名

四、报名表,加盖公章于4月8日前交到工会办公室。

五、有关要求

(一)4月13日下午4:30在工会办公室抽签分组,各院系派代表参加,比赛时间抽签后知通。

(二)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运动员、观众在任何情况下不得干扰裁判员正常工作,凡对当值裁判员工作有意见者,由其本人与领队一起找裁判长进行交涉。否则,一律维持原判。参赛运动员必须严格遵守比赛时间,赛前十分钟裁判开始点名,比赛开始15分钟后无故未到者按弃权处理。

(三)所有裁判员必须严格履行裁判职责,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尊重运动员。所有参赛运动员不得穿白色运动服(比赛用球位白色),必须认真对待每场比赛,遵守比赛次序和规则,准时到达比赛场地,服从安排,尊重、服从裁判。

六、组委会名单:

竞赛组委会:双远华 局向阳 乔彬 杨丽霞 罗毅

竞 赛 组:姚小燕

仲裁委员会:乔彬 姚小燕

裁 判 长:姚小燕(13393518068)

太原科技大学工会

2016年4月1日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