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太原科技大学第三届交通科技大赛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2-20    点击量: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NACTranS)将于2016年在中南大学举行。本届大赛主题为“低碳交通”,2016年5月下旬在中南大学举行决赛答辩和颁奖典礼以及参赛高校交流活动。我校拟派出4支队伍参加此次大赛,为培养大学生科学精神和科学素养、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选拨优秀作品参与竞赛,吸引同学们对于现代交通问题的关注,促进现代交通科学和技术的快速发展,我校将举办第三届交通科技大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交通与物流学院

承办单位:交通与物流学院

组委会秘书处:交通与物流学院办公室

二、举办时间

本届大赛2015年12月启动,2016年4月上旬举行决赛答辩和颁奖典礼。

三、参赛说明

1、参赛对象

本次大赛参赛对象须为我校在读本科生。

2、作品范围

本次大赛以“低碳交通”为主题,从多元化角度展示学生对于现代交通问题的关注,并力争提出创新性和实用性的解决方案。

参赛作品形式包括设计图纸、研究报告、实物模型、计算机软件等,所有作品应为原创,填写申报书并且撰写研究报告或论文。

3、参赛方式

学生以课题小组形式向所在学院团委报名参赛,每小组成员限定2-5人,为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大赛不接受个人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1月14日。

四、奖项设置

本届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获奖数量可由组委会依据当届大赛实际入围决赛的情况做出相应调整。

五、联系方式

大赛秘书处设在交通与物流学院,地址:行政楼东配楼二层240室。

联系人:张小燕

电话:0351-6998128

以上未尽事宜,解释权及修改权归大赛组委会。

校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组委会

2015年12月28日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