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交通与物流学院院徽、院训设计征集大赛

发布日期:2015-09-17    点击量:

院徽、院训是一个学院的形象标志,是其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的历史积淀,精神文化、价值取向的高度概括。确立院徽、院训对于凝聚广大师生员工的力量,形成优良的院风、教风和学风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对于激励师生员工弘扬传统,开拓创新,奋发向上,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具有重要意义。为此,特策划举办交通与物流学院院徽设计、院训设计征集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交通与物流学院院徽、院训设计

二、征集范围

全校师生、学院校友

三、征集作品要求

1、院训、院徽设计应体现交通与物流学院办学理念、办学特色,能体现交通与物流学院的院风、教风、学风。院徽设计图案应构思新颖,主题鲜明,简洁明朗,寓意丰富,色彩明快,标识性强,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突出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并包含交通与物流元素,展示交通与物流学院的历史风貌和发展愿景,便于识别和制作,适合平面宣传、网站,证件及各种正式场合长期固定使用。院训应积极向上,富有内涵,大气稳重,具有时代感,切合学院文化。

2、院徽图案设计稿尺寸限用A4纸规格,需附文字说明,详述设计理念和象征意义。院训设计稿也限用A4纸规格,若为书法体,则需提供原稿及电脑设计字样稿。

3、作品可为电子版或成稿,应附详细的设计图案的象征、寓意及含义的文字说明(200字以内)一份。电子版规格:采用*.JPG格式,精度至少达到300dpi;成稿规格:设计图案一律采用A4纸,手绘或电脑制作的彩色稿。电子文档请将主题标示为“院徽、院训设计征集”。

4、本次大赛征集作品,可以以个人名义参加比赛,也可以组队参加比赛,但人数限制在三人以内。个人可参加一项,也可参加多项。

5、作品文字说明背面需标注投稿者所在教研室、专业班级、联系方式。

6、参赛者可选择院徽设计、院训征集其中一项参加,也可两项全部都参加。

四、征集时间和方式

1、作品上交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0月12号下午6时。

2、投稿方式:手绘作品于10月12日前统一交至交通与物流学院团委办公室(主楼东配楼二层);电子稿件发至邮箱41352706@qq.com

五、评选方式

学院组织有关专家成立评审专家组。大赛设计作品由大赛评委打分,选出各级奖项。

六、奖项设置

院徽设立单项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院训设立单项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另外,本次大赛一等奖最终被采用的方案,要达到“设计的院徽、院训全部或以此为蓝本稍作修改被学院最终采纳”的标准。凡获奖教师、学生均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七、活动负责

本次活动由交通与物流学院主办,学院团委具体承办。未尽事宜,由学院负责解释。

联系人: 朱老师 6998318

八、大赛声明

1、被最终选定入围的设计作品,其著作权和使用权归交通与物流学院所有,交通与物流学院有权对方案进行调整、修改。

2、最终入围的设计方案,作者需提供制作图纸等有关资料。

3、投稿人保证所投作品为原创作品且未公开使用,如因此引起任何纠纷,其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4、请自留样稿,恕不退稿。

5、凡投稿人均被视为已认可和接受交通与物流学院声明内容。

6、如此次征集活动未能确定出能够符合我院具体要求的方案则只评出等级。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