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体毕业生党员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4-18    点击量:

全体毕业生党员:

兰叶葳蕤,草木初生。根据山西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学校党委全面统筹部署、认真抓实抓细,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尤其是教师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下,我们顺利迎来了首批返校学生。当前我国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并没有完全结束,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任务繁重。首批学生虽然顺利返校,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依然需要慎终如始。关键时刻,党员永远挺在前头。在此,人文社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交通与物流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倡议全校学生党员,在以下五个方面切实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

一、带头听从党的指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大学生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贯彻党中央和山西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带头服从学校的各项安排,带头配合好教师的各项工作。

二、带头执行学校要求,切实服务学校大局。广大学生党员要增强规矩意识,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关于返校工作的各项制度,带头及时完成返校晨午检报告,带头服从错峰就餐制度,带头服从学校的各项作息规定。要配合辅导员、班主任对本班同学进行适时提醒,要心怀大局,充分做好疫情期间师生之间信息沟通的重要桥梁。

三、带头传播科学知识,营造必胜浓厚氛围。广大学生党员要带头做好疫情防控的政策宣传、知识传播、信息判断和沟通反馈,要发挥自身正能量,将科学知识传递给同学,用必胜信念感染同学。带头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在互联网上传播不利于疫情防控大局的信息,营造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浓厚氛围。

四、带头完成学习任务,认真制定阶段计划。广大学生党员要坚守学业初心,带头认真完成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要强化诚信意识,不逾学术红线。要带头保持良好心态,抵制消极情绪,谋划阶段任务,轻松备战研究生复试,积极参加各种线上招聘会,在这个特殊的春天里乘风破浪。

五、带头服务学校师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学生返校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繁重,广大学生党员要践行宗旨意识,积极服务学校师生,积极参加学校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协助完成体温测量,协调宿舍同学关系,维护公共空间秩序,保持公共卫生环境,充分发挥群策群力的防控效率。

党员同志们,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让我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亮身份、见行动,团结同学、身先示范,在当前各项工作中筑牢安全意识,强化必胜信念,以实际行动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人文社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交通与物流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2020年4月18日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