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太原科技大学交通与物流学院第一届供应链大赛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供应链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9    点击量: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供应链大赛将于20215月举行。本届大赛的主旨为培养大学生严谨周密的思维方式、系统的思维能力和运营的全局观,提升团队合作和沟通协调等能力。本届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时间拟定于202158日至515日,复赛时间为2021522决赛将于20216月上旬举行。我院拟派出2支队伍参加此次大赛,为了选拔队伍,同时也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能力,我院将举办第一届供应链大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交通与物流学院

组委会秘书处: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办公室

二、举办时间

本届大赛202104月启动,比赛时间为20210412日至20210425日。

三、参赛说明

1、参赛对象

本次大赛参赛对象须为我院物流工程专业及相关专业本科生。

2、比赛内容

本次比赛包括“供应链运营实战”和“供应链运营分析”两个赛项。“供应链运营实战”参赛人员使用比赛账号登录竞赛平台,模拟运营一家虚拟企业的供应链全过程,包括:融资贷款、市场竞标、工厂选址、生产管理、产能升级、品质提升、供应商协议签订、原料采购、仓储管理、配送管理等环节的操作。晋级决赛团队进行供应链案例分析赛项,根据主办方发布的赛题要求在校进行方案设计。评审分为网络评审和答辩两部分,是否组织集中线下答辩,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3、参赛方式

学生以团队为单位,每队4人,队员不得同时加入多支参赛队,组队可跨年级、专业,但不得跨校,每队需由1-2名教师担任指导教师,并指定1名指导教师作为领队,负责赛前辅导和参赛的组织工作。报名截止时间为411日。

四、奖项设置

本届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获奖数量可由组委会依据当届大赛实际入围决赛的情况做出相应调整。

五、联系方式

大赛秘书处设在交通与物流学院,地址:综合楼4415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办公室。

联系人:吴艳艳

电话:18610383213

以上未尽事宜,解释权及修改权归大赛组委会。

院大学生供应链大赛组委会

                                                         2021年0408日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