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与物流学院举办就业指导会

发布日期:2017-04-25    点击量:

随着社会的发展,就业竞争越来越激烈,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也不容乐观,为了提升学院学生的就业意识和竞争力,2017年4月20日,交通与物流学院特别邀请到山西省公路行业中首家获得甲级勘察设计资质的民营企业——山西路恒交通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的综合办主任、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经济师魏素琴为大家进行就业指导。

魏老师主要就大学生就业中的经验分享、求职面谈、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她指出在面试的过程中要谦虚谨慎、随机应变、言简意赅,最主要的是要扬长避短,发挥自己的长处,显示自己的潜能,最后她也向我们的学生伸出了橄榄枝,希望我们院的学生能加入到他们的大家庭中去。会后,在场学生与魏老师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沟通。

就业指导会的举办,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对以后的学习生活也有了更多可借鉴的经验。同时,让同学们坚定了信心,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从容应对以后的学习生活,找到自己的价值认知,从而形成正确的就业观。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