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第四届交通科技大赛赛前进展情况交流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08    点击量:

2017年3月6日,太原科技大学第四届交通科技大赛赛前进展情况交流会议在交通与物流学院会议室召开,交通与物流学院副院长贾志绚,学院团委书记朱江鸿,参赛作品指导教师及25支参赛队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贾院长说到大学生科技创新培养已经成为国家的需要、社会的需要和时代的主题,并且诸如此类大赛对大学生个人科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提升也非常重要,并说到学校、学院一直非常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同时她通过列举已毕业科大学子在科技大赛中获奖的例子来鼓励大家要积极参与到科技竞赛中来,要敢于创新,敢于挑战,在竞赛中历练自己,在创新中实现成长。

接下来贾院长与25支参赛队伍的代表依次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各个小组的作品进展情况,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指导,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各小组受益匪浅。她说到:一是要求对所设计的产品要在形式和内容上下功夫,要突出一个“新”字,对所要设计的产品或方法做出实质性革新的技术性方案;二是要求所设计的产品要实用,并要在具有应用性技术特征和实用价值的同时,还应具有创造性。

会后,同学们表示会把握这次锻炼提高自己动手实践能力的机会,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并结合贾院长给出的建议,认真改进自己的作品,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到此次交通科技大赛中去。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