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6-06-15    点击量:

2016年 6月7日中午,我院2016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大会在18#107教室召开。大会由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天龙同志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支部书记朱江鸿老师、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及五名发展对象。

大会伊始,五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以及说明自己的入党动机,他们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忠诚,以及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接着,由各入党介绍人宣读对入党申请人的培养、教育意见,所有党员讨论并发表各自意见,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吸收五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最后,发展为预备党员的五名同志进行了入党宣誓,他们用高亢激昂,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他们志愿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决心,表达了对党的崇高敬意。

 

会议最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朱江鸿老师做了总结发言。朱老师首先提到,从一名发展对象到预备党员,不仅是一种身份的转变,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工作学习中都要起先锋带头作用。其次,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中,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积极加入进来,主动学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此外,学院也会安排系列学习讨论活动来检验党员的学习成果。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希望这五名同志再接再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政策,学有所成,增长才干,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周围同学树立榜样,早日转正,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