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与物流学院班级拔河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05-18    点击量:

2016年5月13日中午,交通与物流学院举办的拔河比赛如期于东操场举行。此次比赛以促进各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目的,用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各班风采的机会。通过比赛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此次比赛中全体同学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

中午12点10分,各班同学准时来到操场,赛场上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滋味。使赛场氛围十分热烈。比赛规则为每班派出22人,最后绳子倾向于哪边则哪边就获胜。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队友们全都紧握绳子,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同学们在旁边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呐喊着,每个人都恨不得抓起绳子与选手一起努力。赛场上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滋味。最终交通工程132402班荣获冠军,交通运输132401班获得亚军,交通工程132401班获得季军。

通过这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