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苦练七十二变,笑对八十一难——六小龄童先生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5-12-16    点击量:

在86年六小龄童版的《西游记》首播30周年到来之际,应校学生处、交通与物流学院邀请,孙悟空的扮演者六小龄童先生于2015年12月13日在校大礼堂进行了一场题为“苦练七十二变,笑对八十一难”之别开生面的报告会。此次报告会是六小龄童先生第一次走进山西高校的校园。报告会掀起了全校同学们的热情,现场掌声和欢呼声不断,大家激动万分。

在准备此次报告会前期,学院老师与六小龄童先生进行了及时的联系、沟通以及协商,最终促成了这次六小龄童先生赴晋高校报告会的行程。在六小龄童先生一行行程商榷定好后,学院老师及学生会成员又对报告会的流程、场地、设备等进行了筹划准备,与学生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进行了有效的衔接配合。报告会进行期间,学院学生会的同学负责持票入场同学的进场工作及场地秩序维持工作。会后,学院老师与学生会成员对报告会现场做了清扫整理。最终取得如此盛况和成功的报告会,是对校、院各位老师以及学生会成员辛苦筹备工作的回报与鼓励。

对于六小龄童先生这次报告会的举办,是对中华优秀文化进校园活动的积极响应,是我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也有利于我校校园文化的建设。同时此次活动的开展,也使得学院在对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式方法上有所提升,促使学院工作不断创新。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