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与物流学院开展就业创业知识进宿舍活动

发布日期:2015-12-04    点击量:

11月初,交通与物流学院在2016届毕业生宿舍9号楼开展就业创业知识进宿舍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毕业生提供全面的就业创业知识,促进学院学生就业。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在宿舍楼道悬挂一些图文并茂的展板,这些展板形象生动的从多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就业创业的知识,并以漫画的形式对大学生就业难的现状做了具体的分析。就业知识展以面试常见问题与回答开篇,依次对大学生征兵入伍、大学生西部计划、毕业档案问题,报到证与户口、档案的关系,毕业生协议遗失,毕业生违约申请等做了详细的解答。其中,2016届毕业生就业月历制作内容丰富,展出了每月详细的相关毕业工作。同时,交通与物流学院团委的官方微信、微博也悬挂于此,学生只要用手机扫一下就可关注,与老师在线交流,一对一解决有关就业知识的疑虑。

本次就业创业知识进宿舍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和创业观,有利于大家解决就业创业的疑难问题,也为拓宽同学们的就业创业思路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并且对宿舍楼道环境起到了美化的作用。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