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与物流学院举办“互联网+的思维体系”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5-11-28    点击量: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我院学生互联网思维和意识,2015年11月25日下午,应我院邀请,移动互联网专家杨勇老师于18楼105为我院学生带来了一场以《互联网+的思维体系》为主题的报告会。学院教师、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杨勇老师从互联网发展历程谈起,结合双十一、快的与滴滴之争、手机导航产业发展、微信平台这样的自媒体发展等互联网典型案例,形象具体地阐释了互联网技术下的产业变革以及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趋势。同时别开生面的提出了以“独孤九剑”命名的九条互联网思维以及相关的19条互联网发展法则。在相关理论知识讲解过程中,杨勇老师同时结合当前我校正在开展的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了相关的参赛指导。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报告会,使学生们受益匪浅。它让我院学生对互联网新动态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开拓了同学们互联网思维与眼界,激发了同学们做互联网+相关项目的热情。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