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3D打印及其在教育领域的机遇与挑战———李宏杰博士专场报告

发布日期:2015-11-06    点击量:

2015年11月4日下午,交通与物流学院邀请校重型机械教育部工程中心李宏杰博士在我校综合楼九阶举行了3D打印技术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明煜主持。

学院全体师生饶有兴趣地听取了李博士的报告。李博士用丰富的图文资料给师生们展示了3D打印技术在国内外教育创新领域的发展情况,呈现了3D打印技术在未来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广阔前景。随后李博士用带来的3D打印机为师生们现场讲解3D打印机的基本技术,指导学生建模、实物打印和实践操作。同时他还为大家展示了用3D打印机打印出来的太原科技大学徽标、沉睡的天使等实物,令在座的师生大开眼界。通过李博士的现场演示,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了3D打印技术和科技实践教育带来的无限创新乐趣!

最后,学院院长晋民杰教授发表了讲话,鼓励大家多接触新鲜事物,开阔眼界,积极投身于科技的浪潮中。我国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亟需我们多去学习创新技术并得以运用发展。学院将以3D打印技术报告的活动为契机,更多地为全院师生的创新创意教育提供一个可展现的互动教育平台!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