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与物流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5-10-26    点击量:

2015年10月22日晚上7点,交通与物流学院2016届毕业生在综合楼九阶聆听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就业指导报告。报告由招生就业处的靳秀荣处长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明煜、辅导员宋霞及全体2016届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一直在关注大学生就业问题的靳处长从职业的分类和内容、职业技能、职业所需的人格特质等方面入手为大家讲解了如何进行“工作世界的探索”,并提醒大家对于招聘信息和企业文化作详细深入的了解,知己知彼才能胜出。她谈到,职业信息包括行业、职责、从业者知识、能力、技能、兴趣,工作性质(如:环境、工时、福利、年龄结构等等)各个方面。求职者要全面了解,选择适合自己的行业和职业。同时她还为大家带来了就业质量和形式、简历制作投递以及面试对策等问题的知识,这些都是正在为求职做准备的同学们所急需的。

随后,在座的同学们现场提出了自己对于择业就业方面的疑惑,靳处长都一一做了详细地解答。赵明煜书记提醒各位毕业生,要摆正位置,合理定位,立志高远,争取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目前正值应届生求职高峰期,从10月开始学校就已逐步开展各项就业促进工作,举办各种求职技巧讲座和应聘经验交流活动。交通与物流学院也在这段时间积极探索和寻求好的方法来指导于同学们的求职,力争在最大程度上为准备就业的同学提供帮助,让同学们在毕业离校时都能踏上前程远大的职业之路。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