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与物流学院举行第六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5-10-30    点击量:

2015年10月27日中午,太原科技大学交通与物流学院第六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暨总结表彰优秀学生干部大会在十八楼105室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校团委老师高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明煜、院团委书记朱江鸿,各个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我院学生代表。本次大会由学院高宁晓同学主持。

大会伊始,校团委老师高菲老师发表了讲话,她首先对学院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她对学院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交通与物流学院学生会成员为学校做出的贡献。接下来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宋清泰分享了他在学生会的收获并表达了对学院第六届学生会的愿望。随后,由院团委书记朱江鸿老师宣读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名单并颁发聘书,同时宣读学院第六届学生会成员名单。之后第六届学生会主席段武龙发表了就职感想,说明了自己工作设想的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其工作顺利完成的决心,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发挥团队精神,在学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不断进步,带领学生会奋发向上,开辟学生会新的亮丽篇章。

最后,由赵明煜书记总结发言,赵书记首先感谢大家支持参与此次学院换届大会。接着,赵书记在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做出展望。

大会在大家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新一届的交通与物流学院学生会干部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把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创造佳绩。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