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交通与物流学院举办“争当朗读者,走进朗读书院“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06    点击量:

声声入耳,字字如莲,为了让同学们体验文字的美好,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2017年4月5日,交通与物流学院举办的“争当朗读者,走进朗读书院”第一期活动在综合楼10阶举办。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明煜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朱江鸿老师,辅导员穆文茹老师以及全体党员,学生会成员和班委成员。

学生会主席寇文龙同学给我们带来杨绛先生的《我们仨》,让我们感受着一家三口相伴相守温馨的场面。“我们很单纯,我们与世无求,与人无争,只求相聚在一起,相守在一起”。让我们感谢家人对我们的照顾与陪伴。

安杰同学给我们带来泰戈尔的《金色花》,时光如水,年华易逝,似水流年淡去我们多少回忆,让我们一起赞美母亲,感谢她默默付出的爱!

魏云飞、李建勋、相泽源三名同学给我们分别带来余光中的《乡愁》,舒婷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以及莫喜的《你是我此生最美的相遇》。让我们共同感受采血春日里的那一抹乡愁,对古老文明地真情赞叹以及那美丽的相遇。

在精彩的朗读后,赵明煜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告知同学们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此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时光的沉淀,生命的美好,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让我们一起把无声的文字转变成有声的倾诉,让我们从朗读开始!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