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知校、爱校、护校、争创一流学府 ——交通与物流学院第三届普通话演讲大赛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5-11-26    点击量:

11月24号中午12点30分,由太原科技大学校团委、教务处主办,交通与物流学院承办的以知校,护校,爱校为主题的普通话演讲大赛总决赛在16楼101成功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朱江鸿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兄弟学院学生参加并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5名选手进入了决赛。主持人马秀珍以一段风趣幽默的开场白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帷幕。比赛的现场十分活跃,选手们都作好了充分的准备,真挚细腻的感情加以标准圆润的普通话,使得听众深深感受到了文字及语言的魅力。其中,选手们“亲友团”的支持和欢呼,一度掀起全场的高潮。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比赛的结果:奖项设置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一等奖由来自人文社科学院的安瑶获得。二等奖由专科部的刘瑶、机械工程学院的孙思伟获得。三等奖是由专科部的申若彤、应用科学学院的张梦华、机械工程学院的顾德圣获得。获得优秀奖的同学为李梦晨、毕佳瑞、刘雯、唐涛、赵梦楠。

本次普通话比赛的举办,旨在积极提高学生的演讲技能和普通话水平,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同时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