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两学一做 -> 正文

【专题活动】我院召开师生党员大会传达学习重要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6-06-22    点击量:

2016年6月22日下午,我院在校多功能厅召开师生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校党委关于落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同志在校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校党委书记王志连同志的讲话精神。

会上,廖启云书记传达了盛茂林部长6月13日在我校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王志连讲话要求、校党委副书记王宝儒关于六权治本工作部署及安全稳定工作的具体安排。全体师生党员就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领会,对学习教育怎么学、怎么做、解决什么问题等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学习中要将组织纪律挺在前面,要将讲话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要做到思想上清楚、行动上自觉、措施上得力,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深入推进,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