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通与物流学院举办“娇童杯”公益艺术大赛

发布日期:2019-10-30    点击量:

2019年10月,我校摄影爱好者积极报名参加了我院举办的以“追寻红色足迹,弘扬红色文化”为主题的摄影大赛。随着线上投票的结束,紧张而激烈的线下评比也随之拉开序幕。



2019年10月29日下午6点50分,参赛人员已基本就坐。线下的评比在两个教室同时进行。AB两组入选同学在18楼302教室早已集结完毕,而CD两组同学在305教室也跃跃欲试。




比赛于晚7点准时开始,主持人登台,一番引言使红色文化充斥着整个教室。之后选手PPT展示依次开始,一个个红色元素,一首首红色歌曲,由宣讲人展现出来,这注定是红色的一晚。每个人都充满着激情,在讲台上意气昂扬的讲述着属于自己的红色文化,土炮台、井冈山、八路军太行纪念馆,还有属于自己家乡的欢庆国庆,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介绍着这些红色文化,红色元素,他们的真实情感流露,台下的评委、观众认真听讲的样子,是对红色文化最好的尊重和热爱。



此时305这边的比赛也是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陆续登场的参赛选手,他们本着宣扬红色文化的宗旨,向我们介绍了他们家乡的壮丽革命史,让我们了解到我们如今生活的不易。选手们围绕着追寻红色足迹这个主题从多角度选材,以点据面,以小映大,向观众和评委展示了一个多元的、健康向上的爱国情怀。他们深情的叙述更是深深的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自然,比赛也是要开心的,其中穿插着的娱乐活动也让我们喜笑颜开,喝水绕口令、击鼓传气球……一个个同学积极参加,现场一片快乐、祥和的气氛。

在统计分数期间302教室里文体部的张赛男小姐姐为大家深情献唱了《去年夏天》,而305教室则由大二年级的侯凡凡小姐姐为大家深情献唱了《他的爱》。



不知不觉,比赛圆满结束了。主持人致以结束语,宣布获奖人员名单,颁奖之后,参赛人员合影留念“娇童杯”正式结束。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