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交通与物流学院举办“珍惜学生时代,过好大学生活”人文素质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5-10-31    点击量:

2015年10月29日晚7点,太原科技大学学生处处长李保英,应交通与物流学院之邀,在16楼2阶为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珍惜学生时代,过好大学生活》的精彩报告,学院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和2013级二百余名学生一起聆听了此次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明煜老师主持。

报告会从“大学要干什么”这个问题引出,围绕“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和学生们进行了交流探讨。李处结合自身体会对在座的大学生提出要珍惜大学生活,勇敢和和过去告别,规划好未来的学习生活。他从“三个做好”、“五个做到”告诉同学们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即在接下来的两年大学生活中,同学们要积极做好就业准备,做好对过去的总结,做好对接下来大学生活的规划;同时,作为当代大学生还应积极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加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学习,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养以及树立正确向上的人生观,才能更好的过好大学生活。随后,在座的同学们现场提出了自己平时在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些困惑,李处都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赵明煜副书记对报告会进行了总结。他代表同学们对李处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的感谢,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听报告的感受,并指出希望同学们能好好珍惜和享受最后两年的大学生活,在学习和生活中找到自己的乐趣,在成长中能有所收获。报告会在在座师生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