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交通与物流学院举办第八届学生会竞选大会

发布日期:2017-10-19    点击量:

10月18日,交通与物流学院在18#楼402召开了第八届学生会竞选大会。学院团委书记朱江鸿老师,辅导员穆文茹老师、安娟老师,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长出席了本次会议,2017级部分同学聆听了本次竞选大会。大会由高嘉璐同学主持。

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宣布竞选大会正式开始,参与竞选同学一一走上讲台进行演讲。他们从容自信,或踏实稳重、思想活跃,或机灵漂亮、灵魂舞者,或天马行空,器宇不凡。每位竞选同学在演讲中表达了自己的独特想法和工作创新,并做出工作展望,承诺要继续发扬认真负责的优良风格,他们的演讲得到了在座同学的阵阵掌声。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学生会的宗旨是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它反映学生意愿,维护学生的正当权益。时光流逝,岁月更迭,第八届学生会成员气宇轩昂,他们有活力,有担当,相信他们一定不负老师和学长的托付,把交通与物流学院带向更美好的明天。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