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乒乓魅力 我们演绎

发布日期:2019-11-24    点击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提高学生乒乓球运动的技战水平, 11月23日~24日举办全校学生乒乓球团体比赛,交通与物流学院学生们积极参与。

比赛过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技艺高超的选手,让我们欣赏了一场龙争虎斗的好戏。比赛进行地紧张而又激烈,尤其是在一些细腻技术上,总有一些让我们兴奋的看点。





经过激烈而紧张的角逐,最终,交通与物流学院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随着11月24日在新校区乒乓球馆内颁奖仪式的展开,太原科技大学院际乒乓球团体赛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比赛使我们队伍更加强大,同时也增强了我们的凝聚力,希望我院乒乓球队越走越远,永远凝结成一个集体。用我们的年轻、热情和一身过硬的技术打造出属于我们的一片天空,希望我们的这片天空更加蔚蓝。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