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通与物流学院举办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12-08    点击量:

为了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交通安全责任意识,提高我校“平安校园”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努力营造平安校园建设的良好氛围,全面实施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增强广大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学生交通安全自我保护能力。我院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于2020年12月8日在18楼举办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竞赛。

E066

大赛中,37支参赛队伍之间的比拼也拉开了序幕。他们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将自己的风采表现的淋漓尽致。各个队伍你争我抢,沉着应战,竞答速度仅在毫秒之间。同学们熟练掌握交通安全知识、应急知识,对答如流的情形赢得阵阵喝彩。在竞赛中间的休息时刻,还有几位同学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

  

最后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尘埃落定,此次交通安全知识竞赛圆满结束。开展此次“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活动,是为了积极倡导文明交通,使同学们做到关爱他人、文明礼让,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切实增强道路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倡导和践行“以文明出行为荣、以交通陋习为耻”的社会风尚。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