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通与物流学院组织篮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04-28    点击量:

四月的风轻轻的拨开过老树蓬勃翠绿的枝干,映入眼帘的是篮球场上青春活力的少年们矫健的身影。4月28号下午,一场大一交工一班与交运一班之间的篮球比赛由此开始。

   

哨声响起,双方队员很快进入到比赛状态。交工一班队员率先发起进攻,占取优势,交运一班队员防守并反击。交工一班先锋队员猿臂轻舒,迅速运球,其他成员掩护,成功进球。交运一班队员不甘示弱,先锋队员抓住时机快速抢断,在队员的掩护下飞速运球到对面篮筐并成功进球。双方队员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奈何时间有限,上半场结束,中场休息,两方队员商量战略,互相打气。

一声哨响,下半场开始。交工一班队员默契合作积极进攻,交运一班队员努力防守,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队员努力坚持,奋战到最后一声哨响。比赛最终以4738结束,交工一班获胜,交运一班惜败。

   

紧接着大二交工一班与交运二班之间的对决也拉开了序幕,比赛一开始,交工一班就发起了猛烈的进攻,交工一班队员运用战术、快速进攻,并且努力防守全场紧逼,第一节交工一班以12分优势结束

   

第二节开始,交运二班调整策略,换上主力队员艾力凯木。交工一班对此调整防守策略,采用双人包夹、全场紧逼,比赛一度非常激烈,交运二班队员通过中场传球、不断快攻追上比分。上半场结束,双方调整战略。

   

很快下半场开始,双方队员再次专注投入到比赛中。交运二班先锋队员进攻猛烈并在队员的极力掩护下成功进球,交工一班队员努力防守并反击,交工一班运用战术争夺球权,使对方八秒不过中场、走步、出界、违例,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四月炽热的阳光丝毫阻挡不了这群少年们拼搏的动力,只有风会偶尔拂过,擦下他们脸上流淌的汗水。最终交工一班与交运二班以44:65的比分结束比赛。

   

目光如炬,是他们的坚定信念。汗流浃背,是他们的丰硕成果。胜利在握,是他们的十足自信。四月清风拂,少年拼搏强。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