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通与物流学院开展“加强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4-29    点击量:

2021年4月29日,交通与物流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杜婧,在18楼5阶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学生,上了一堂“汲取榜样力量,加强党性修养”的专题党课。

党性是以党员的思想意识、政治观点、言论行动来作标志,来测量的。共产党是中国的先锋队,共产党员的党性,就是无产阶级最高度的阶级觉悟和阶级意识,就是无产者阶级性最高而集中的表现,就是无产者本质的最高表现,就是无产阶级利益最高而集中的表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把我国发展得更好,离不开理想信念的力量。我们共产党人锤炼党性,首要的就是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杜婧老师以时代楷模张桂梅的事迹出发,勉励学生以张桂梅为榜样,自觉锤炼党性修养,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其中,在加强共产党人的党性修养方面,要做到如下四个方面: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密切联系群众;遵守党的纪律。

共产党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鲜明标志。对于共产党员来说,党性是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应共同坚定理想信念,密切联系群众,坚持实事求是,遵守党的纪律,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共产党员。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