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通与物流学院举办“忆党史谋发展,颂党百年华诞”主题演讲

发布日期:2021-05-01    点击量:

历史是从过去传到今天的回声,中国共产党走过了100年的风雨历程,历经战火洗礼和严峻考验。历史未曾走远,用心触摸,那些痕迹,印刻在我们中华儿女的心底里。那是一段曲折前进的血泪史,一部震撼人心的奋斗史。四月二十七日晚,交通与物流学院举办了主题为“忆党史谋发展,颂党百年华诞”的读书分享演讲活动。

   

   

   

   


通过以上同学们的精彩分享,让我们明确了党史中许多以前不曾知道或记忆模糊的东西,听了之后我们也是心潮澎湃。学习党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把握今天才能创造明天。历史像一条河流,曲折但是坚定地向同一个方向流动。穿行在100年的历史长河中,点点滴滴都闪耀着耀眼的光辉,我们要做这长河中的一滴水,无所畏惧,坚定不移。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