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通与物流学院开展“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抗美援朝”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5-21    点击量:

2021年5月21日晚7:30分,教工党支部书记苟毓俊老师在18楼6阶为本科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上了一堂“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抗美援朝”专题党课。本科党支部全体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苟老师详细分析了党中央抗美援朝抗美援朝决策主要原因,深刻剖析了抗美援朝胜利的意义,全面解读了抗美援朝精神的深刻内涵,同时,深入探究抗美援朝精神现实启示。

苟老师讲到,新中国建立之初,面临着严峻的国内、国际复杂环境,为了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肩负维护国家利益、人民重托,不怕牺牲、英勇献身,用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革命的忠诚精神展现了中华儿女的责任与担当,树立了中华民族永远的丰碑。

苟老师提出,当代大学生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应爱祖国、爱人民、爱每一片来之不易的土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并且能够将理论知识和实践很好的结合在一起,积极发扬抗美援朝精神。人生的道路没有一帆风顺的,所以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勇于担当,勇敢面对挫折与困难,珍惜当下,让人生更有意义,更有价值。

本次党课旨在总结过去,谋划未来。同时,它凝聚了学院学生们的凝聚力,激发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积极性,坚持了爱国敬业、艰苦奋斗的爱国主义理想信念。



通讯地址: 中国·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邮编: 030024,单位电话: 0351-6998128,电子邮箱: jtywlxy@tyust.edu.cn

Copyright © 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AllRightsReserved.